陆奇日

沉迷发糖的BE乙女写手

誓做讲故事的人

非腐拒腐向
什么坑都敢入,什么粮都能吃
主产剑三/漫威

处于并将长期处于初级起步阶段
吃粮专用小号@人间

*短小,意识流预警

【剑三成男×你】就是想撩撩你

#突然间的蜜汁脑洞
#为什么要撩你?
#希望你开心(笑)

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关注
爱你♥

———

 


           《就是想撩撩你》
              /陆酒霁





【明教】

某天,在你看了一篇818后,突然对他感叹道:“这漫漫江湖路,到最终究是孜然一身。”

他却摇摇头,认真地对你说:“不会呀,我会隐身的。我只是隐身了而已,不会走掉的。”一边悄咪咪地趴过来,从背后温柔地抱住你。

你忍不住笑了笑。


【七秀】(emmm就是有啦)

“不如这样吧...” 他俯下身,长发轻柔地扫过你的脖颈,在你耳边细语的声音,混着醉人的蜜甜,“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

说着便使用了蝶弄足。

你还没来得及回答,就看到他潇洒的背影很快消失在眼前......


【少林】

“下雨了啊。”他取下帽子戴在你的头上,“给你挡雨用。”

“那你怎么办啊?”

他笑了:“没事的,我脑袋防水。”

一边抱起你,走进这雨帘之中。靠在他温暖的胸膛中,你能闻到让人格外安心的檀木香,抬起头,尽是他温柔的笑意。


【天策】

呼啸的寒风夹着雪花奔涌而过,一阵马蹄声越来越近,你看到他骑着战马的身影也越来越近。

他一下马便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让人忘记寒冷、忘记雪,甚至忘记还在冬天,只是满面都是春花的芬芳。

他低下头,笑着在你唇边落下一个轻飘飘的吻。

“我回来了。”

评论(1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