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奇日

沉迷发糖的BE乙女写手

誓做讲故事的人

非腐拒腐向
什么坑都敢入,什么粮都能吃
主产剑三/漫威

处于并将长期处于初级起步阶段
吃粮专用小号@人间

*短小,意识流预警

【剑三乙女】剑三乙女太太个人整理(安利向)

这可以应该可以说是剑三乙女最全整理合集了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因事请假在家没事干,整理了一个目前我所知道的,写过剑三乙女的太太的名单,也算是安利向了吧。大家可以摸过去找点粮吃。

如有冒犯,非常抱歉。
若有太太不太希望再出现的话,非常抱歉,请立即联系我解决。

(排名不分先后)

@戏重樱 
 
@万花谷的未来

@鱼子和酱  

@一碗甜酒酿 
 
@妖妖♡ 

@芷杞 
 
@剑三小天使 

@苍耳化龙 
 
@白椴 
 
@二十四桥梦远 

@高明的熊 
 
@福尔玛琳 
 
@吧了个唧仓鼠 
 
@白虫 
 
@不问安 

 @老白←拖更不是我的错 
 
@君家公子 
 
@卿云歌。 

 @云槿舒 
 
@万俟倾婉 

 @陌上花开不为君 
 
@一缕风霜挂枝头 

 @小仙女甘道夫 

 @萧却  

@【阿寻】晴千寻 
 
@囚柒_年更气人选手 
 
@君不见琳琅 
 
@阿妖幺 
 
@六六六六神 
 
@戾生 
 
@-燕兮辰- 
 
@一生与君几擦肩 
 
@薛之谦的小可爱 
 
@东都狼嗷嗷 
 
@我有很多框皇竹草 
 
@迟暮 
 
@風,把记忆吹成了花瓣 

@只喝露水的仙女十七 

@-江昀-  

整理完了的时候,看着这么多名字,其实挺感动的(......)
要花掉大把大把的时间,精力,辛辛苦苦地想梗,到落笔,再到修改发送,而这一切几乎没有任何实质性回报,还可能要时不时忍受一下脑洞枯竭,言不达意,无人问津的痛苦自责。
为爱发电,仅此而已。
如果说还想得换取什么的话,那或许仅仅是你们的一个喜欢而已。
希望大家遇到喜欢的太太时,不要吝啬你的小红心小蓝手。
告诉他们的付出会有回报,存在有意义,这里很温暖,一直都是的。
非常感谢了。
(就当我是话多吧)

 

欢迎补充!
(有见到不在上面的太太的,我话会补上的♡)

评论(48)

热度(2024)

  1.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