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奇日

沉迷发糖的BE乙女写手

誓做讲故事的人

非腐拒腐向
什么坑都敢入,什么粮都能吃
主产剑三/漫威

处于并将长期处于初级起步阶段
吃粮专用小号@人间

*短小,意识流预警

【剑三成男×你】为你而来


#全是甜的越往后越皮
#胎教文笔预警
#对话顺序男你男








                      《为你而来》
                    
                        /陆酒霁
   








【天策】

“我要做你的战士。”

“可我没什么要征讨的啊。”

“我要帮你渡过所有困难,抵挡一切阻碍。”






【长歌】

“我要做你的谋士。”

“可我没什么要谋求的啊。”

“我要谋你顺风顺水,一世平安。”






【藏剑】

“我要做你的忠臣。”

“可我没什么好命令的啊。”

“我要帮你圆满所有心愿,毕生未尝遗憾。”






【少林】

“我要做你的信徒。”

“可我没什么好指引的啊。”

“我要让你看到自己多美,看到山河温暖又空旷。”






【万花】

“我要做你的医者。”

“可我没什么要医治的啊。”

“我要医你诸事不顺,保你健康平安。”






【霸刀】

“我要做你的亲爹。”

“???”

“理所当然付出我一切,给予你长达半生守护。”






【丐帮】

“我要做你的酒坛。”

“你是傻了吗?”

“为你温过几壶烈酒,换得一醉方休。”






【明教】

“我要做你的挂件。”

“你已经是了呀。”

“给你衷心守护,与你寸步不离,成为别在你领口的那枚星光。”






*感谢观看。
上课跑神随便写的小脑洞
果然be写手发糖再努力也写不甜啊(哭泣)
看完的小可爱请留下你的痕迹吧
非常感谢,我爱你们♡

评论(3)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