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奇日

沉迷发糖的BE乙女写手

誓做讲故事的人

非腐拒腐向
什么坑都敢入,什么粮都能吃
主产剑三/漫威

处于并将长期处于初级起步阶段
吃粮专用小号@人间

*短小,意识流预警

【剑三成男】论剑三成男的谜之对话

#谜之脑洞
#玩笑话,切勿当真
#不如陪我逗逗成男们?

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关注
爱你♥

———



      《论剑三成男的谜之对话》
         /陆酒霁



【少林】

“大师,你脑门上,为什么有月光啊?”

“贫僧心中自有明月。”

【唐门】

“我发现,师兄爱穿高跟鞋...”

“请别外传...”

【明教】

“额,你隐身的这个姿势...挺酷的啊”

“谢谢。”

【纯阳】

“听说纯阳出渣男,有吗?多吗?哎,对了。你是吗?”

“不是,不过,这事谁告诉你的?”

【万花】

“师兄,你假发该洗了吧?”

“不必,这是新的。昨天那个在jjc,给人打丢了。”

【天策】

“你的马和我,你喜欢哪一个呀?”

“马草。”

【唐门】

“请等一下,你看,这条腿是你的吗?”

“谢了,这个是我师弟的。我的刚找到,还没来得及接上。”

【丐帮】

“你有这么多鸟,你最喜欢哪一只啊?”

“最喜欢你身上(胯下)那只。”

【藏剑】

“哇!奇怪了,你连我也打不过,怎么就十二段了?”

“我走后门。”

【霸刀】

“哎,我发现...你跟宠怎么老是变少啊?”

“没有,穿身上了而已。”


【苍云】

“太正常了没有槽点……”

“所以你就忘了我是吗……”

【长歌】

“你的剑呢?怎么不用啊?愣着干嘛,快帮忙打红名啊!”

“那个...它卡琴里了,拔不出来。”

【七秀】

“你们秀太长大了,为什么会变成秀姐呀?”

“没有的事,师兄们都是女装大佬而已”

    

 
                    ——end——
      

评论(5)

热度(84)